威尼斯wns9778-下载

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新春慰问华润堂一线员工
发布时间:2024-02-15 来源:华润堂 【字体: 返回列表

214日是香港农历新年假期后的开工日,华润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赴华润医药旗下在港企业华润堂开展调研,并向一线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新春祝福。 

调研华润堂香港铜锣湾门店期间,韩跃伟副总经理与基层员工开展亲切交谈,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,并按照香港习俗送上开工利是。韩跃伟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华润堂在2023年实现业绩扭亏,寄语华润堂在新的一年继续聚焦行业特色,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,实现高质量发展。他还详细了解了两地通关后对华润堂香港门店销售业绩的影响、门店人流情况等,鼓励门店同事把握契机,聚焦两地民众需求,始终如一做好服务,持续努力提升品牌形象及在港影响力。 

岁寒迎新春,慰问暖人心。韩跃伟副总经理的慰问及祝福为华润堂员工传递了力量,现场人员深受鼓舞,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、踏实工作、拼搏奋进。 

返回顶部
Baidu
sogou